回到顶部

《绿水青山看中国》第三季互动奖品介绍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绿水青山看中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31日 12:05 A-A+

一、《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2020年精品版 价格168元)

主办单位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

产品介绍

2020年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包含300多家景区,其中包括5A景区14家、4A景区65家、3A景区74家,集中体现了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融合,涵盖冰雪体育项目、温泉康养项目,茶文化与酒文化体验项目,戏水和高山滑水、亲子娱乐和激情游乐体验项目,文化遗产、遗迹和文化博物馆项目,登山望景和赏花观景等自然风景旅游项目等。

景区包含:奥林匹克塔(夜场)、富国海底世界、雁栖湖 、世界文化遗产—明长陵、世界文化遗产—居庸关长城、孤山寨、云居寺、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蓝调温泉、玉渡山、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野三坡-百里峡、天津中华曲苑相声会馆、外滩游船、南戴河海生活体验园等门票减免权益,让用户在不同季节领略不同景区风光。(附:2020年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景区目录详情)

2020年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单次门票原价总价近30000元,持卡用户可免费进入景区游玩,部分景区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使用;2020年景区分布更为合理,着重增加了天津、河北两地景区,提高了游览便利性和体验性。

产品形态:

实体卡样正面

电子卡

使用说明

实体卡:

1.采用NFC芯片卡,正面标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标识(见图1),需要张贴用户个人1寸照片,并用卡片自带防伪膜正确覆盖于照片之上(参考照片张贴教程);

2.张贴教程:https://mp.weixin.qq.com/s/YcphANG69_DA2HOl8c-UNw

(图1)

3. 用户持卡至景区核验处,出示旅游一卡通,工作人员进行终端刷卡核验;

电子卡:

电子卡以二维码展示方式,通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平台多重加密技术生成,需要用户关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关方公众平台“京津冀旅游卡或ID:jingjjlyk”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并绑定自己的个人信息与卡片信息。

使用期限

电子卡: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

1.此卡只限本人使用,贴近照并覆盖防伪印章后生效,此卡不含保险。

2.景区接待时间、使用次数及最新信息以官方微信公众号(jingjjlyk)及景区公示为准。

3.此卡只含景区首道门票,不含另收费项目,同一景区每天只限使用一次。

4.此卡遗失不补。

5.持卡用户在接待时间内,如遇特殊情况(如网络、停电)无法验证核销,可拨打客服热线,在工作人员协调下首先保证持卡用户入园游览。

6.为了保证游客的体验舒适度,部分景区需预约入园,用户可在旅游一卡通平台注册并绑定卡片,进行预约即可。

客服热线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客服热线:400-808-9538。

 

二、由猿辅导提供的“一氧化二氢”保温杯、“挚爱梵高”文具套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