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绿色空间(停播)

大象的隐秘生活(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1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1日 21:08

视频简介:阿皮是阿多大象国家公园里一头50多岁的母象,在这个家族当中共有19头大象,阿皮是整个家庭的情感核心。阿皮就是研究人员特别挑选出的摄像机的携带者。阿皮发现,家人看它的眼光似乎变了。第十二天,象群变得坐立不安。一头成年公象开始发出呼唤,“阿皮”的女儿波尼循声而至。波尼已经进入发情阶段,准备进行第一次交配。可就在这时公园里最大的公象海因兹来了。海因兹的性情非常暴戾。它想赶走波尼的伴侣,霸占新娘。第15天的早上,拍摄计划又遭遇灾难性打击。阿皮身上的摄像机镜片从上到下彻底裂了。工作人员必须更换镜片或者放弃拍摄计划。(绿色空间2009年第8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