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30426 谁的“黑猫警长”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6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6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黑猫警长》将拍续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公开征集剧本。《黑Ⅱ》创意一旦被采用,作者可与上海美影厂签订版权转让合同,获得稿酬,并有机会参与第二部的剧本创作。而作为童话故事《黑猫警长》的原作者,诸志祥认为,上海美影厂未经同意,单方面举行针对《黑》剧本内容的创意征集活动,严重侵犯了属于自己所有的作品改编权。上海普陀区人民法院对此不予支持,法官认为,是否侵犯诸志祥的著作权,还是要根据续集的剧本内容而定。请看《一线》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特别节目——谁的“黑猫警长”。 (《一线》 20130426 谁的“黑猫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