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31227 死亡请柬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7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9月,内蒙古辽河大桥下发现一具女尸。通辽市开鲁县警方接警后,经过走访得知,确定了死者是住在30公里外的金老太太。民警经过侦查后最终确定,老人24岁的外孙长春有重大作案嫌疑。原来,24岁的长春认为在通辽工作的舅舅有钱,他预谋绑架姥姥张某勒索舅舅。长春用陌生号给姥姥打电话约出姥姥,驾车将老人拉往通辽方向,途中,老人心脏病发作。李某因害怕,抱起姥姥从桥上护栏上扔下去,致使老人当场死亡。 2013年初,利津县国税局接到假发票的匿名举报电话。当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立即对假发票案件进行查处。经过长达一年的侦破,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广州汕头被捕。一个涉及全国多个省份、涉案发票数量巨大的非法制造、出售发票案在公安、税务局机关共同努力下宣告侦破。 (《一线》 20131227 死亡请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