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40216 冰雪之城 中国-哈尔滨——瑞士-圣莫里茨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1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哈尔滨是中国东北松花江上的一颗明珠,素有“东方莫斯科”的美誉,冬季这里有以冰雪为主题的游乐园。哈尔滨的松花江上不乏冬泳爱好者。圣莫里茨坐落在瑞士东南部,是阿尔卑斯山中一座美丽的城市。旅游业是这座城市的支柱产业,冬季旅游尤其受到世界各地政商界名流和皇室成员的喜爱。圣莫里茨也是冬季运动的天堂,滑雪、徒步、雪橇等各色各样的冬季活动每年都吸引无数的运动爱好者来到这里。(《城市1对1》 20140216 冰雪之城 中国-哈尔滨——瑞士-圣莫里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