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0622 血案迷情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3日 1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3日 1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镇突发灭门惨案,母女三人两死一伤。抢劫、寻仇、情杀均被排除,凶手杀人动机扑朔迷离。警方在监控中看到破绽,找到线索。失去理智的邓元义,害怕事情败露,举起斧头砸向两名小女孩。雷小菊向警方交代了,帮助妹夫清洗血衣的事实,侦查员又在其家中找到了邓元义作案时所穿的鞋。2013年5月1日,邓元义被青川警方带回木鱼镇指认现场。 从天而降的“寻仇者”,被绑架的丈夫,莫名其妙的来电,夜半三更,千里之外的求助谎言。面对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侦查工作陷入困境,监控里的神秘男子究竟是谁?警方锁定嫌疑车辆,抓捕工作秘密展开,嫌疑人终究没有逃脱法网。 (《一线》 20140622 血案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