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1102 大火中的离婚书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3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半月之内,岳池县连发6起纵火案,其中5起都在九龙镇上。6起纵火案的现场,都留有相同的离婚起诉书,而起诉书涉及的原被告却都与着火房屋毫无关联。究竟是什么人为了什么原因制造了纵火案?遗留在火场的起诉书又说明了什么?起诉书还提到,汤芝樱有外遇。警方侦查发现,汤芝樱和李强草拟一份离婚起诉书打印了十几份,于6月2日至6月中旬,用矿泉水瓶子装满汽油,找来破布蘸好汽油点燃后,连同装着汽油的矿泉水瓶扔进民房,故意纵火。两人在离开时将离婚起诉书丢在现场,希望以此栽赃路政意,制造纵火案系路政意所为的假象。 (《一线》 20141102 大火中的离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