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慈菇烧肉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5日 09: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味的五花肉搭配新鲜的慈菇一起烹饪,丝毫不会带给您油腻的感觉,同时慈菇不仅可以解腻,而且吸收了五花肉的香味,更能勾起您的食欲!

原料有:慈菇、五花肉。

调料有老抽、料酒、糖、醋等。

做法:

1、五花肉切小方块,慈菇去皮,切滚刀块备用。

2、五花肉冷水下锅,开锅后捞出。然后热锅凉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后放入大料、葱、姜,然后烹入料酒、酱油、老抽、冰糖调味后加入热水。然后倒入高压锅中压熟。

3、慈菇放入开水中焯烫变色后捞出。然后另起锅,倒入压好的五花肉,然后放入慈菇,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5日 09:50

视频简介:食材:慈菇,五花肉,老抽,料酒,糖,醋;做法:1、五花肉切小块,慈菇去皮,切滚刀块备用,五花肉冷水下锅,开锅后捞出;2、热锅凉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后放入大料、葱、姜,然后烹入料酒、酱油、老抽、冰糖,调味后加入热水,然后倒入高压锅中压熟;3、慈菇放入开水中,焯烫变色后捞出,然后另起锅,倒入压好的五花肉,然后放入慈菇,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