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50425 立良法——修订食品安全法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5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5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食品安全一直都是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我国历来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关于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广告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修订草案三审稿就加快淘汰剧毒、高毒农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实行注册管理等作了规定。2014年3月,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民警进行秘密调查,在KTV附近发现的一辆面包车形迹十分可疑。于是警方暗中调查,秘密跟踪,并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布控,并将该制贩毒团伙全部抓获。(《一线》 20150425 立良法——修订食品安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