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芦笋炒猪肝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1日 10: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酱香浓郁的猪肝,搭配清香的芦笋一起炒制,再加上砂锅中洋葱带来的清甜味道,多重香味的融合,让这道芦笋炒猪肝绝对诱人!

主料有:猪肝、芦笋;

辅料有:洋葱、美人椒;

调料有:酱豆腐、料酒、酱油、生粉、胡椒粉。

做法:

1、芦笋斜刀切段,红椒和洋葱改刀备用。猪肝切厚片,加入葱姜、胡椒粉、料酒、盐、生粉抓匀,然后加入水清洗干净后,撒少许盐、糖、料酒、胡椒粉、生粉、香油腌制备用。

2、锅上火倒入水,80摄氏度时放入猪肝养熟。将酱豆腐、料酒、盐、糖、酱油、生粉、水调成碗汁。

3、 另起锅,倒入少许油,放入大蒜煸香后,倒入少许香油、红椒、芦笋翻炒均匀。大火放入养熟的猪肝,然后倒入碗汁翻炒均匀。最后取砂锅,倒少许香油烧热,放入洋葱煎香后,撒十三香,倒入炒好的芦笋猪肝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0:50

视频简介:天天美味:教您制作芦笋炒猪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