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剁椒香菇盒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9日 09:4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造型独特,荤素搭配的剁椒香菇盒,融合多种口味,同时做法简单,为您的生活增添不少美味乐趣!

主料有:鲜香菇、五花肉。

辅料有:马蹄、粉丝。

调料有:剁椒酱、料酒、盐、玉米淀粉等。

做法:

1、制作馅料:五花肉切小粒,加入葱姜米和切碎的马蹄,加少许盐、料酒、蛋清、水淀粉后摔打上劲儿。最后加少许香油封住肉馅备用。

2、制作香菇盒:鲜香菇去掉根蒂,然后将调好的肉馅填入香菇中,制成香菇盒。

3、蒸制香菇盒:先将泡软的粉丝铺在盘子中,然后放入香菇盒,最上面浇上适量剁椒酱。放入上汽的蒸锅中,大火蒸十分钟,取出后淋少许蒸鱼豉油调味,然后撒香葱,最后浇热油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9日 09:45

视频简介:主料:鲜香菇,五花肉; 2、辅料:马蹄,粉丝; 3、调料:剁椒酱,料酒,盐,玉米淀粉 4、步骤: (1)五花肉切小粒,加入葱姜米和切碎的马蹄,加少许盐、料酒、蛋清、水淀粉后摔打上劲儿,最后加少许香油,封住肉馅备用; (2)鲜香菇去掉根蒂,将调好的肉馅填入香菇中,制成香菇盒; (3)先将泡软的粉丝铺在盘子中放入香菇盒,上面浇上适量剁椒酱,放上汽的蒸锅中,大火蒸十分钟,淋少许蒸鱼豉油调味,然后撒香葱,最后浇热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