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50615 重蹈覆辙/自助取款机前的蒙面劫匪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5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5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月7日凌晨3点11分,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停在了马鞍山市花山区的一排沿街商铺门前。从面包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在短短13分钟内,顺利地打开了两家公司的大门,其中一家投资公司财务被洗劫一空。警方在勘察的时候发现,窃贼很狡猾,作案速度快而被盗现场却未留下任何痕迹。2015年3月2日晚上9点多,家住天津市河北区的朱女士,深夜在银行自助柜台机前突发劫案,警方全力追捕线索却一再中断。敬请关注! (《一线》 20150615 重蹈覆辙/自助取款机前的蒙面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