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酸甜萝卜丝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9日 09: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

    不论什么季节,这酸甜可口的萝卜丝都是平日餐桌上最受欢迎的一款消食儿小菜,肥腻的大餐吃多了,随时来上一小碟儿,保证马上还你一个好胃口。

     制作酸甜萝卜丝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心里美萝卜、青苹果、柠檬、白糖。

制作方法:

     第一, 将心里美去皮,用擦子擦成细丝,加入白糖搅匀后,腌制15分钟;青苹果切丝备用。

     第二, 将萝卜丝腌制出的汤汁滗掉,放青苹果丝,加入柠檬汁搅匀后即可,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口感和口味更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9日 09:53

视频简介:1、原料:心里美萝卜、青苹果、柠檬、白糖; 2、步骤: (1)将心里美去皮切丝备用,加入白糖搅匀后腌制十五分钟,青苹果切丝备用; (2)将萝卜丝腌制出的汤汁滗掉,放青苹果丝,加入柠檬汁搅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