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自制花生酱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2日 09: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

     花生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富含优质蛋白等微量元素,可以满足每日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它质地细腻,具有浓郁的香气,拌面条、抹馒头都超级好吃。今天的天天饮食就教大家自制花生酱。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去皮花生、盐、花生油。

做法是这样的:

     1、 炒锅烧热,倒入盐和花生,通过盐进行导热,中火把花生炒熟后,滗出盐粒,将花生摊在案板上晾凉备用;

     2、 锅上火,倒少许色拉油,烧热后备用;

     3、 将花生倒入搅拌机中,加一大勺热油,进行充分搅拌,这款香气浓郁的自制花生酱就大功告成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9:46

视频简介:自制花生酱: 原料:去皮花生、盐、花生油; 步骤:(1)炒锅烧热,倒入盐和花生,通过盐进行导热,中火把花生炒熟后筛出盐粒,将花生摊在案板上晾凉备用; (2)锅上火,倒少许色拉油,烧热后备用; (3)将花生倒入搅拌机中,加一大勺热油进行充分搅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