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香芹炒熏干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8日 10:0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香芹炒豆干:

清香的芹菜搭配营养丰富的豆干,这道家常小炒实用又美味。五花肉丝的加入,让这道家常菜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

制作香芹炒豆干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西芹、豆腐干;配料有五花肉;调料有白酱油、料酒、葱、姜、蒜等。

香芹炒豆干制作要点:

1、香芹去叶改刀切段,豆腐干切条,五花肉切丝,取少许小米辣切圈,葱姜蒜改刀备用。

2、锅上火倒入油烧热,放入五花肉煸香,肉丝吐油后放入葱姜蒜煸炒,之后倒入芹菜翻炒均匀,微微变色后放入香干炒制。

下入豆干和香芹及线椒和红椒。

3、烹入鸡精、盐、料酒、白酱油调味后,加入小米辣,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0:08

视频简介:香芹炒熏干: 1、主要食材:西芹,豆腐干,五花肉,白酱油,料酒,葱姜蒜; 2、主要烹饪步骤: (1)香芹去叶改刀切段,豆腐干切条,五花肉切丝,取少许小米辣切圈,葱姜蒜改刀备用; (2)锅上火倒入油烧热,放入五花肉煸香,肉丝吐油后,放入葱姜蒜煸炒,之后倒入芹菜翻炒均匀,微微变色后,放入香干炒制; (3)烹入鸡精、盐、料酒、白酱油调味后,加入小米辣,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