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117 盐之城 中国·自贡—玻利维亚·波托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7日 1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贡是千年盐都,早在两千年以前就有制盐的记载,现已发展成山水园林城市。平桥飞瀑是中国唯一一个城市里的天然瀑布。燊海井是了解自贡盐文化的窗口。食盐为百味之祖,自贡的美食有:凉皮卷、鱼腥草、水煮牛肉、冷吃兔。自贡灯会是自贡的一张名片。波托西是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盛产白银而建城,乌尤尼盐沼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被称为天空之镜。波托西的特色美食有:藜麦、炸饺子。狂欢节是玻利维亚民间最盛大的庆祝活动。(《城市1对1》 20160117 盐之城 中国·自贡—玻利维亚·波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