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327 山海之恋 中国·福鼎-西班牙·马拉加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7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鼎位于福建省东北部,东南濒临东海,水系发达,岛屿星罗棋布,素有“福建北大门”和“闽浙门户”之称。太姥山供奉着太姥娘娘的雕像,太姥山最吸引人的是峰险,石奇,洞幽,雾幻。福鼎集聚了几乎所有特色的美食:鮸鱼片、卤鸡翅、牛肉丸、彭海、槟榔芋等等。福鼎的民俗表演活动:沙埕铁枝、线狮、旱船。马拉加位于西班牙南部,地中海沿岸,是西班牙五大都市圈之一。太阳海岸是旅游的不错选择,阿尔卡萨瓦城堡能感受城市的厚重与沧桑。马拉加的美食有鳀鱼、伊比利亚火腿等。马拉加有热情似火的弗拉明戈舞蹈,斗牛等等。(《城市1对1》 20160327 山海之恋 中国·福鼎-西班牙·马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