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630 “北上发财团”落网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2月12日,刘女士与朋友逛商场,手机却不见了。根据监控显示,抓住了一个拿镊子的嫌疑男子,可是并未发现赃物,警方怀疑是团伙作案。且今年类似的扒窃案较往年多,民警认为是外地流窜的犯罪嫌疑人所为。警方从这个被抓男子的手机里发现了线索,一共十一个人,是一群惯犯,民警最终将其一网打尽。2015年5月18日,张先生报案自己的车子被砸,警方根据视频监控发现是一个犯罪团伙所为。警方在网吧抓捕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从他们口中得知还有四名团伙。警方最后在网吧抓捕了剩余四名嫌疑人,是一群未成年人,且其中两人竟只有14、15岁。(《一线》 20160630 “北上发财团”落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