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青春季(停播)

《青春季》 201607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1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1日 19: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阔肩负着推广汉服文化使命,无论走到哪里都身着飘逸的汉服长裙 。瘦弱的她却因为不适应国外的饮食习惯,第一天就病倒了。张胜楠性格朴实,却怀有伟大的梦想,这趟异国行,也许会成为她的圆梦之旅。来到大洋彼岸,学校里的环境和之前自己所经历的截然不同。热衷于美食的于丰睿简直是一张完美的美食导航地图。即使在陌生的环境,他都能第一时间找到好吃的。练习生李润祺刚到加拿大便大展才艺,使加拿大的一众小姑娘们看的目瞪口呆。他跟戴安娜一拍即合,两人齐声合唱英文歌曲,默契十足。项天佑,是运筹帷幄的心算大师,是智慧自信的天才少年。他刚到加拿大就凭着超凡的人格魅力惊艳全场,甚至开班授徒,向加拿大的小伙伴们传授玩转魔方的独家秘笈。 (《青春季》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