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车神驾到(停播)

《车神驾到》 201609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1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1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美丽海滨城市大连的司纹,人如其名,外表看上去就是个“斯文”的女孩儿,本以为软萌妹子开车也会又萌又软,谁知道转动命运齿轮的生猛劲儿立刻让人刮目相看,连搭档妈妈都被女儿的神技吓着了。来自沈阳的的哥腾家智拥有一项了不起的记录,他坚持与每一位乘客微笑合影,目前已有45000张“微笑照片”,因此被人们称为“微笑的哥”。这次他的搭档是成都微笑车队队长,也是用微笑向大家传递安全驾驶的正能量司机。作为的哥,腾家智的行车十分平稳,尤其是在涉水路面环节,职业素养充分地体现了出来。作为本场比赛年龄最小的周林可可,他的身上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就连带来的搭档都是与众不同……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车神驾到》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