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1004 直击现场·洗不脱的嫌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4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4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初夏农村的夜晚十分宁静,这天晚上十点,家住新兴村的蒋伟(化名)正准备上床睡觉,突然从外面的公路上传来一阵阵摩托车的声音,心中满是疑惑的蒋伟意识到可能来了陌生人,急忙下床前去查看。蒋伟叫上了邻居沿着公路看了看,没有任何发现。可就在这时,远处的灯光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蒋伟看到摩托车上坐着两个男人,其中,坐在后座上的人还扛着一块用白色口袋包裹起来的东西。由于怀疑该男子手中拿的是家住村里最上面的老谭家的东西,蒋伟与邻居就赶紧拦在摩托车前面让他们停车。但被激怒的两名男子非但没有停车,还试图加快摩托车速度逃跑。 (《一线》 20161004 直击现场·洗不脱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