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0113 丝路上的古城 13 天山遗珠话伊宁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3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宁的美是一种未经雕琢的美,它来自于大自然的馈赠。但因为它地理位置偏远,常被人们忽视,因此成为了天山脚下一颗美丽的遗珠。如今,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伊宁也不再遥远,它不断向来访的海内外游客展现伊宁之美,并在中国与亚欧国家的商贸往来与文化交流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而在西汉时期,伊宁却因为两位汉朝公主的和亲故事而被人们熟知,虽然同样是和亲,但两位公主的命运却迥然不同,那么这两位和亲公主分别在西域经历了怎样的生活?她们又为中原与西域的联合做出了哪些贡献呢?(《百家讲坛》 20190113 丝路上的古城 13 天山遗珠话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