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90120 赶不走的 “第三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0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8月12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越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南官渡路某小区门口一中年男子被人砍伤。被捅伤的男子名叫周跃,案发时他正骑着电瓶车,年轻男子追上周跃向他的臀部和大腿连捅了三四刀。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比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卢文正。原来,卢文正来苏州与姐姐相聚,却发现姐姐黄玲和周跃有婚外情。卢文正自小就在家庭破裂的环境中成长,因此蒙上了阴影。姐姐的情人周跃找上门来,卢文正气急败坏,不惜用自残来警告姐姐不要有婚内出轨的行为。可是卢文正的反复警告却丝毫没有阻止周跃继续纠缠黄玲,于是卢文正采取极端的行为进行报复。(《热线12》 20190120 赶不走的 “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