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1011 镇馆之宝(第四季)10 刘贺的“钱袋子”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11日 1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汉海昏侯的墓中,出土了大量珍贵的文物,其中海量的钱币、数额惊人的黄金,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孔子像等,横空出世天下惊。2011年,当考古人员进入这座墓地时,他们还不知道,这是一座有着传奇色彩的人物的墓地。当他们打开后,无数的黄金、精美的车马器、古老的孔子像,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尤其是当一枚小小的玉印进入人们的视线时,我们终于重新回到了两千多年前,站在了西汉传奇人物刘贺的面前。我们仿佛重新走进了西汉中晚期,进入了历史深处。(《百家讲坛》 20191011 镇馆之宝(第四季)10 刘贺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