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17 法官解案·还我的“陪嫁羊”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17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7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两个年轻人经人介绍相识,不久后便举办了订婚仪式,男方家出了66000元的彩礼,女方家则承诺姑娘出嫁时陪嫁50只羊,并提前将50只羊放在男方家的合作社喂养。不料订婚后双方因婚期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后又因听闻女方曾经打过胎,最后男方选择退婚。退婚后男女双方各自索要订婚时的彩礼与陪嫁物品,可当女方将66000元的彩礼全部退还给男方后,女方陪嫁的50只羊却不翼而飞。后来得知,陪嫁的50只羊是被男方家的债主抢走了,女方心有不甘便也去男方家抢羊。最后两家诉至法院,那么法院会如何判决?本期节目就将讲述法官解案之还我的“陪嫁羊”。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00817 法官解案·还我的“陪嫁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