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坐着火车进凉山 千万种幸福陪你看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20最野假期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6日 11:15 A-A+

央视网消息:成昆线上小火车,最野假期带你坐;瓜果梨桃个个有,蔬菜家禽样样多;坐上火车进凉山,喜看幸福新生活。

《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第三期将在本周日19:00在央视少儿、央视网播出。热闹非凡的扶贫小火车,充满笑脸的喜德县中坝村,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跟着主持人黄炜和5名最野队员一起,相约幸福的夏天,感受多姿多彩的幸福吧!

今天故事的开端要从“扶贫小火车”说起,孩子们踏上5634次列车,前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这将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旅行,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一路上孩子们结识了王奶奶和李阿姨,认识了许多“小慢车”上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听他们讲述着五十年来关于“小火车”的故事。

火车上不但人多,货也多。孩子们还卖起了攀枝花特产的大芒果,一饱眼福之余你是不是也想一饱口福呢?

“小火车”上一路欢声笑语,下一个目的地——喜德县中坝村。这里的美好需要你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鼻子闻,最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

“小志愿者”们准备就绪,投身“发电视”的工作。这可是村里的大事,同时也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老乡们的笑脸中满是幸福!

这位忙碌中的漂亮姐姐就是“果果书记”,她有什么样的故事?又会带来哪些的任务?更多中坝村的故事,更多奋斗路上的幸福,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野”的路上,感受幸福,用心看完节目,你会发现原来幸福有千千万万种,原来幸福就是踏踏实实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样子,是一天一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