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超级新农人

《超级新农人》 20201108 挑战盛典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8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8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薛水生,扎根珍珠行业40年,他自主研发的珍珠分选机可以精确地分选出不同尺寸、不同颜色的珍珠,这大大提高了珍珠分选的效率。在《超级新农人》浙江站节目中,薛水生操控珍珠分选机,出色地完成了珍珠颜色精细化分选的挑战任务。本期节目中,薛水生的珍珠分选机将迎接升级版的精准识别考验。定安无人机植保团队,通过无人机技术为槟榔林洒药,每一亩作业效率比人工喷酒提升了近30%。在《超级新农人》定安站节目中,定安无人机植保团队凭借精准的无人机操控技术,为我们展示了无人机喷洒槟榔林的实际效果和巨大优势。本期节目中,吴英明团队将协同作战,配合完成无人机喷洒超高难度的升级挑战。(《超级新农人》 20201108 挑战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