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爷爷们“变身”帅小伙 奶奶们变成俏新娘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20最野假期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0日 10:14 A-A+

央视网消息:

告别张掖,出发武威。“河西走廊”之行还在继续,武威市下辖的凉州区张义镇灯山村以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天梯山石窟闻名。曾经贫穷的小山村,如今变成了“世外桃源”,幸福的村民有了更高的追求。紧邻水库建起了美丽的“花海”,村子里也拥有了许多时髦的民宿。最野假期的队员们来到这里,根据关键词“金”、“五十年”、“志愿者”,来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究竟是什么呢?

“牛叔叔”是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的其中一位。在他的带头策划下,把幸福生活、尊老敬老和新时代文明结合起来的金婚庆典就提上了日程。相濡以沫五十年的爷爷奶奶们,当年没有享受过、经历过的,这一回,统统补上。

最野假期的队员们跟着当地志愿者们分成了几个小组,上门去迎接准备参加金婚仪式的爷爷奶奶们。“爷爷您真精神”、“奶奶您真漂亮”......一句句真心的赞美,让爷爷奶奶笑得乐开了花。听爷爷奶奶当年的故事,感受爱了一辈子的幸福。相信看了节目的你,也一定会难以忘记。

既然举行金婚典礼,仪式感当然少不了。让爷爷奶奶换上正式的礼服和婚纱,成为了万众期待的“名场面”,九对金婚的爷爷奶奶们,依次来到了换装现场。当“最帅男团”和“最美新娘”亮相的时候,周围响起的是此起彼伏的赞美声,咔嚓不停的拍照声。

当爷爷们手捧花束去迎接自己新娘的时候......那一刻,时间仿佛回到了五十年前,举手投足都是爱,幸福将大家包围。

还有浪漫甜蜜的“花海”婚纱照。羡煞旁人,跟着小编一起欣赏一下吧!

当然,重头戏的金婚庆典仪式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最野假期的队员和志愿者们会给爷爷奶奶带来怎样的惊喜,节目里一同见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