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律师李桐样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5日 20:45 A-A+

央视网消息:李桐样,男,1973年8月生,毕业于南昌大学法律系。1998起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担任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律师。2012——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律师、广东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主讲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是大律师》《律师来了》节目法律嘉宾、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

执业20余年来,李桐样律师承办各类刑事、民事、经济、行政案件近千起,办理了多起纷繁复杂的新型案件(内容涉及到刑事案件的辩护与代理、房地产纠纷、金融担保纠纷、企业改制、资产重组等诸多领域)。近年来,李桐样以办理刑辩业务及重大疑难经济纠纷业务为主,其扎实的法律功底、高超的办案技巧、勤勉的工作作风、谦逊的处世风格深得业内外人士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