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经典咏流传第四季

《经典咏流传》第四季 20210411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1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1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刘恺威为你唱经典《和张仆射塞下曲·其二》; 2.《将军引》 演唱:刘恺威; 3.刘恺威用《将军引》展现出李广将军驰骋沙场的威武与勇猛; 4.许嵩为你唱经典《小重山》; 5.《昨夜书》 演唱:许嵩; 6.许嵩用自己的音乐创作为英雄故事的代代相传奉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7.尤长靖为你唱经典《蜀相》; 8.《蜀相》 演唱:尤长靖; 9.尤长靖在“和诗以歌”中带领人们再次“漫步”武侯祠; 10.哈雅乐团为你唱经典《抚州二首》; 11.《日暮草远》 演唱:哈雅乐团; 12.哈雅乐团用歌声治愈心灵; 13.朱桦为你唱经典《己亥杂诗·其五》; 14.《春语》 演唱:朱桦; 15.朱桦一曲《春语》唱出教师对学生的守护与奉献。 (《经典咏流传》第四季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