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20108 七巧板节目精选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8日 0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8日 09: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歌舞《你好 宝贝》,演唱:月亮姐姐等; 2.亲子游戏:推大球; 3.亲子游戏:划小船; 4.亲子游戏:技巧游戏; 5.亲子游戏:解救小动物; 6.亲子游戏:认识恐龙; 7.亲子游戏:发豆芽; 8.亲子游戏:跨越枕头山; 9.教宝宝说“我”,建立自我意识; 10.如何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 11.宝宝宝亲子生活律动《看星星》,表演:艺馨家庭; 12.亲子游戏:踢水瓶; 13.如何教孩子控制自己的情绪? 14.宝宝宝亲子生活律动《月亮船》,表演:吴彦融家庭; 15.亲子游戏:小小搬运工; 16.亲子游戏:捡玩具; 17.给父母的育儿建议:接纳孩子,形成孩子的安全感; 18.宝宝宝亲子生活律动《睡觉觉》,表演:高娃家庭; 19.快乐故事绘:绘心寓意·中国古代寓言图画书。 (《七巧板》 20220108 七巧板节目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