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村大舞台

《乡村大舞台》 20220115 高手在民间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5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5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庆小伙张成强,身轻如燕再现江湖绝技“水上漂”;遵义女孩杨柳上演“独门绝技”独竹水上漂,她凭借一根竹竿就能漂在水面上,宛如古代女侠一般,英姿飒爽;李瑞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孩,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希望自己能成为武侠影视剧里的大侠,她抓住一切机会学习武术,成就了现在身手矫健的她,网友给她取了个外号叫“李洪贾”;高空采蜜阿牛哥,号称现实版的“蜘蛛侠”,成功挑战高空采蜜;云南小伙詹勇烘焙技术不得了,不仅自己创业成功,并办学培养大量烘焙人才,现场带来“农特产品”,晶莹剔透、垂涎欲滴;“蔬妃娘娘”沈玉川与主持人、观察团同台走秀,燃爆全场,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乡村大舞台》 20220115 高手在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