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20327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7日 1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沿海地区,丰沛的海洋资源带动着渔业和航运的兴旺发达,但在海洋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一系列安全风险隐患,茫茫大海上,受到通讯条件和逃生空间的限制,一旦船舶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船上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将岌岌可危。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安排,从2022年春节前至3月底,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16个督导检查组,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推动各地进一步强化重大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此次就将带来督导检查组在辽宁大连开展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