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手牵小手

《大手牵小手》 20220801 走进英雄城

来源:央视网2022年08月01日 0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 08: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舞蹈《迷彩梦》,表演:空军济南蓝天幼儿园; 2.歌曲《映山红》,演唱:范紫萱; 3.歌曲《军功章》,演唱:林楷梵; 4.舞蹈《打起鞋底送红军》,表演:江西省赣州市南康红舞鞋舞蹈艺术学院; 5.歌曲《今天向昨天敬礼》,演唱:刘姵贤; 6.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张可人; 7.舞蹈《我也想当兵》,表演:深圳市盐田区花蕊少儿艺术团; 8.歌曲《爸爸的雪花》,演唱:徐金慧; 9.歌伴舞《梅花雪,梨花月》,演唱:江梓嘉; 10.歌曲《当兵就是那么帅》,演唱:杨俊龙; 11.歌曲《井冈山下种南瓜》,领唱:鞠萍; 12.歌曲《小号手之歌》,演唱:赵一天; 13.《四渡赤水出奇兵》选自《长征组歌》,演唱:哆来咪。(《大手牵小手》 20220801 走进英雄城)